北冰洋企鹅

全心全意 / 醒脾辩钛,搞歇脚,我只是个北冰洋企鹅啊!

写我流玉林时想到的 2

李玉是生长在太阳底下的少年,如果他不能包容黑暗,那他的喜欢也不过是自我满足的英雄主义。

那简隋林对待李玉也应该有一种恨,是嫉恨吧。嫉恨他生来就能够得到的爱,那种因为家庭足够包容、和睦,才能造就出来的自信和纯真。

虽然和李玉在一起的时候,你真的感受到自己也能过上平凡的人生,生活中只剩下那些烦人的作业、课后的打球、去食堂里抢座位乱糟糟的场面,那不是你一直憧憬的吗?

你珍惜这些时光,却又或许早就在心中明白,这一切终究会随着对方对自己逐步亲近的了解,消失殆尽。可又还是对他抱有期望吧,因为想要紧紧拥抱他,所以才试着揭开自己的伪装,显示自己的脆弱和不堪,万一呢,万一他真的不在乎呢?

到底你还是太渴望了,所以甚至忘了倘若他在乎、忘了什么叫做如坠地狱。

所以总是希望他不要放手、不要转身。

“骗就骗吧。”

我不在乎。

对你,我照单全收。



晚上去吃烧烤,看到路上的烤鱼店,坐在路边摊上的很多人,你习惯晚上去吃麻辣烫,喜欢充满烟火气的时光,那在学校门口吃一份二十元麻辣烫的两个人,那时候一定要在下午五点前去,因为过了这个点,他最爱吃的老板娘特质牛丸就不一定能够抢到。



抱着满身是血的隋林从灰烬中走出来的李玉,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受了多重的伤。

你手中的伤痕,却是唯一还能证明他存在过的证据。

如果哪一天,连痛也没有了。



广西,玉林,整个城市都在等你们的明天。




评论(4)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