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企鹅

全心全意 / 醒脾辩钛,搞歇脚,我只是个北冰洋企鹅啊!

问问嗑玉林/林玉的宝们怎么喜欢这一对的!

就是突然好奇!

(甚至有打算搞一个【玉林是真的100个证据】,冲鸭


我先来!

我是在简隋英被强制了那段以后,就,不管怎么样应该对简隋英此刻的境遇表示同情,但这个时候的李玉和简隋林对话是什么鬼啊……对不起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玉对着简隋林的那两句“解释”,和简隋林一遍看着李玉愤怒的脸心里却是扭曲的快感,再来一句带着讽刺笑容的“就是你想的那样,昨天晚上,那张床上。”

我真的想喊一百遍,这个场面实在是太像窝囊丈夫出来捉奸,都在别人床上堵到自己老婆了,老婆还不肯跟自己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玉砸门那一段喊的话难道不是:“简隋林你开门!你有本事给我戴绿帽子你没本事见我/你敢背着我偷男人现在没胆子开门?你开门!”

哎呀妈呀,毕竟男一号是简隋英,前面光顾着看你们分别折腾简隋英,我咋忘了这个李玉对简隋林还有个【最爱你的十五年】,这都堵床上了你还让他“解释”,李玉你承认吧,你心底最爱的还是简隋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因为简隋英被伤害了所以要搞死简隋林,而是因为简隋林,你心里的宝居然跟别人睡了(doge)。虽然但是,根据之前每次简隋英出去找小男孩玩都要被李玉打一顿,我是不是可以从此推断李玉暴打简隋林也是一样的原因(doge),而且李玉哪一次打人打这么狠(doge),你有多恨他,就有多爱他。

包括之前一直以为简隋林就喜欢他哥呢,看到简隋林这个讽刺的笑容和心底的痛快……我终于顿悟了!弟弟啊,你爱的不是你哥啊,你爱的是李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括一直被一些官配粉刷的什么【为了白月光学拳击,重拳打向白月光】……虽然这么想很阴间,但这不是玉林相爱的证据吗(。)李玉对简隋林那要杀了他的恨意哪里是因为简隋林对简隋英的伤害啊,绝对是因为这【最爱你的十五年】啊。

总之就是,只有刻骨铭心的爱才可以催生出要把他千刀万剐的恨(。)

评论(76)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