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企鹅

全心全意 / 醒脾辩钛,搞歇脚,我只是个北冰洋企鹅啊!

啊!突然又想到初看原文时我磕到玉林的一个点。也是在简大被强制的剧情那边。

为什么明明都是简大被伤害的剧情,我却在里面一眼看到了李玉和简隋林的爱恨情仇噗哈哈哈哈哈,原来真相是你们俩个小王八恋爱谈到毁天灭作得地尸横遍野还要拉外人下水,总之你俩好好在一起吧,放过简隋英(。


之前很多集美说李玉给简隋林设置的专属铃声,有人注意到这里吗哈哈哈哈哈,简隋林看一眼就能知道这是李玉的电话号码。


……

这真的是“我连我妈都忘了也不会忘记你的电话号码”啊!

傻林啊,你都把李玉在心里铭记到这个地步了你还看不清你自己的心啊!(doge

接下来李玉听了一句“喂”就立刻反应这么厉害,正应了原著前面李玉对简隋林的声音特别敏感,啧。

就像原文里简隋英说我永远只有你一个弟弟,官配的感情可能会淡,这个李玉对于简隋林的恨那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还是那句话,你有多恨他,就有多爱他(doge)。


也能理解为啥最后小林子的故事被很多读者抵制不让写。

我是真心觉得,如果官配HE以后写玉林的番外,李玉回忆起简隋林来,那叙述方式,是个人都不会觉得这是什么白月光幻灭/竹马陌路的遗憾/追忆逝去的青春,而是玉林两个人在偷情(doge)。

甚至可能很多人看完会以为这书要出第二部,讲李玉怎么爬墙到简隋林身边(doge)。


虽然但是!我其实不太吃经历过官配线以后的玉林,一想想李玉在原著里对简隋英做过的那么多事情(甚至我现在都觉得简隋林强制简隋英其实都是被李玉逼的……),而最后李玉还是爬墙回到了简隋林身边。

算了,简隋英啊,不骂你做过的错事了,还是你最惨(我真的没有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