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企鹅

全心全意 / 醒脾辩钛,搞歇脚,我只是个北冰洋企鹅啊!

我好喜欢《途径盛放》

因为话有点多,就单独写在这里了。

表白一下 @加个煎蛋 太太的《途径盛放》 !!对9到12章的一些想法XD。


我太喜欢在小饭馆里的告白了。

那个光鲜亮丽、过着锦衣玉食生活的李家二公子,选了这个排队很久才能有座位的街边苍蝇馆,坐下的时候因为客人多店家人手不够都要自己把上一桌的剩菜盘子端走,拿纸巾抹布擦一擦桌面。不是在什么高雅的地方,没有漂亮的装饰,没有浪漫的蜡烛气球玫瑰花。

他的话直白而温柔,或许还是有些紧张,或许这四个字会淹没在热闹的人声里,并不会响亮,可是简隋林听得很清楚,像惊雷,把所有其他的声音都隔绝。也许是坐在靠门的角落,外边路人的闲谈、汽车的路过、街边的摊贩,也许是靠近灶台的位置,炒菜的声音噼里啪啦地不停,那些声响都给了李玉平静说下去的勇气,那些心中说过无数次的话。

后来简隋林想试着抽烟,可是抽起来太呛了,咳嗽不停。

很久以后心血来潮,他社交很少,突然打开他的朋友圈,隔三差五会看到他分享的生活,一些去过的地方,一些和朋友的合影,很久不见,他的头发变长了,他还穿着五年前的衣服,他的那件外套。

“李玉,你一直用薄荷味的香水吗?”他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他们作为朋友,还没有过一次真正的拥抱。


评论(10)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